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客服电话:0371-68538536
13937199140

产品分类

丝印玻璃金属油墨的使用说明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7-11-14

玻璃油墨的使用说明在四种印刷方式中,丝印由于适合大色块的平面印刷和印刷效果色彩鲜明,在印刷行业中有着广泛的应用。

        在玻璃制品和玻璃工艺品的印刷当中,丝印玻璃油墨是应用的最广的一种,玻璃油墨秉承革新技术,创新产品的理念,在市场上受到业内人士和客户的认可,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玻璃油墨的使用说明。

一、玻璃油墨印刷网板和胶刮规格的选择

1)网 板:在使用玻璃油墨进行印刷时要选择250—350目聚脂丝网印版,才和该款丝印玻璃油墨相配套,达到丝印玻璃油墨明亮细腻的印刷效果。

2)胶 刮:使用玻璃油墨时建议选择使用70-85度聚氨酯胶刮,在刮印时能使丝印玻璃油墨均匀地印刷在底材上。

二、玻璃油墨的用量参考

参考用量:在印刷时,如果使用的是250 目网板,那么在印刷时玻璃油墨的参考用量约为30㎡/kg。(本数据经我司油墨工程师测试所得,仅供参考,请根据实际情况酌量添减。)

三、玻璃油墨溶剂的选用

选用溶剂:玻璃油墨在印刷过程中添加的溶剂主要有两种,分别是溶剂中干调墨油和慢干调墨油。在丝印玻璃油墨印刷时因印刷环境温度、丝印玻璃油墨的通用量及印刷图案大小不同进行适当选择。